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0 10:17

索尼公布PS5 Logo 网友吐槽没创意

1月7日在2020CES消费者电子展上,索尼正式公布了下一代家用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的LOGO,但是网友们发现新的PS5 logo仅仅是在上一代PS4的基础上,将数字“4”改成了“数字5”。

在近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CES消费者电子展上,索尼首次公开PS5主机LOGO,这个LOGO几乎和PS4没有太大区别,只有数字从4变成了5。其实这也不是索尼第一次这么做, 自从PS2之后,索尼就没有改过这个LOGO,从二代延续使用到五代。索尼的PlayStation 2是在2000年3月推出发售,至今已经有20年的历史。PS5则计划在2020年底正式发售,也就是说这样造型的LOGO将被使用20年。

(图片来源:PlayStation中国官方微博

按照索尼每一代游戏主机的生命周期来看,PS5主机在未来5年时间都会是索尼主力销售的主机,也就是说索尼会使用这样的LOGO超过25年。

在这次CES大会上,索尼还公布了PS4的销售数据,PS4自2013年11月上市发售以来,一共累计销量达1. 06 亿部,成为公司历史上第二大畅销主机,仅次于PS2(1. 58 亿部)。另外自 2016 年 10 月上市以来,PlayStation VR头戴设备的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万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