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0 08:26

京东回应用户0元买家电被锁单:设置失误 商品可能将追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近日,针对“用户 0 元买家电被锁单”一事,京东客服回应称,首先这肯定是我们这边的问题,优惠券这块没有设置好,导致用户批量进行下单,如果是少数的下单还能理解,但是这是批量的,京东方面没办法按照订单一个个去给客户发货,发货出去的商品都有可能一个个被追回,出现问题的订单都将赔偿 5000 金豆。

此前,有用户反映称,在跨年夜的时候,领了京东平台的200300 无门槛券, 1 月 7 日,有群友分享了商品,基本上 200 以内的商品都是 0 元至几十元。 1 月 8 日,有部分网友反映已收到货,但还有部分网友称自己的订单被锁单,单方面的锁定取消,页面显示“预约客服已经确认用户不需要此商品,请及时取消订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