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9 22:05

因发布违规内容 上海网信办关闭6个违规微信公众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今日,“网信上海”公众号发文称, “白富美研究中心”“小见见是大腿”“发现上海生活”“上海生活夜千花” 4 个微信公众号为博眼球、蹭流量,发布低俗庸俗内容,人为制造所谓八卦热点,使用不堪入目的露骨字眼并配发低俗图片,严重破坏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长宁区北新泾官微”“奉贤老乡” 2 个微信公众号存在假冒官方机构、传播不实信息等问题,严重误导社会公众。

上述 6 个微信公众号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已被依法关闭。

上海市网信办表示,自媒体运营者,不要知法犯法、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从重处理。针对网络空间各类乱象,上海市网信办将持续深入推进网络生态治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