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09 17:09

realme产品总监谈真我X50 前置双打孔功能性优先

1 月 7 日,realme在北京正式发布自己的首款5G手机——realme真我X50,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5G之外,其实它也是realme的首款前置双挖孔的手机,在自拍方面有着不小的功能创新。 1 月 9 日,realme产品总监王伟谈到真我X50 时,认为虽然对于挖孔屏大家有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但是从行业看,接下来一段时间,大部分产品都会是挖孔屏产品。

realme真我X50

王伟也讲到了挖孔屏目前业界的两种方案,一种是前置单挖孔,力求孔径最小,另外一种是前置双挖孔,功能性优先。realme真我X50 选择双挖孔就是把功能性放在了第一位,在 16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加 800 万超广角镜头的组合下,用realme真我X50 自拍时,取景面积放大了2. 5 倍,不仅自拍显脸小,而且非常适合亲朋好友聚会时群拍。

realme真我X50

另外, 王伟也谈到了孔径大小问题,他表示,广角镜头本身需求的FOV对孔径大小有要求,在满足功能性的前提下,realme真我X50 开孔应该是目前前置超广角双摄中挖孔最小的。功能性的双挖孔方案,是realme真我X50 在产品定义阶段的初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