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9 16:29

ofo今年新增6条被执行人信息 目前累计269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截止 2020 年 1 月 9 日,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在 2020 年已新增 6 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执行标的约为 884 万。

公开资料显示,东峡大通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注册资本为 15 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陈正江,该公司由 OFO(HK)Limited 全资控股。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被执行人信息共计 269 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45 条,创始人戴威及ofo公司也曾收到多条“限制消费令”。

2018 年 11 月,ofo陷入资金危机,大批用户发现押金无法立刻退还,于是开始在ofo办公楼前排队退押金。 2019 年 9 月,ofo从海淀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中心搬离。此后,ofo推出了“天天返钱”退押金方式,试图涉足电商领域。此外,该公司还通过试水P2P、卖线上线下广告、公众号接广告等方式维持公司运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