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9 15:59

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超3亿,承接30%搜索流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据百度方面消息显示,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超过 3 亿,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百度每天的30%以上的搜索流量都由小程序承接,且该比例还在快速提升。

百度方面介绍,自 2019 年搜索流量全面开放以来,小程序逐渐成为满足用户搜索体验的主要载体,用户使用智能小程序后的停留时长比之前H5 页面长。而由于百度智能小程序本身是开源平台,搜索将让整个移动互联网更加开放。

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尽管 2019 年下半年中国移动用户用户总时长增长放缓,但百度系移动产品 9 月和 10 月的用户总时长同比增长分别达到29%、31%,领先于头条、腾讯、阿里等其他互联网公司。与此同时,百度APP的日活也已突破 2 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