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9 16:00

王石评任正非:在文化品味上非常有追求 搞地产不一定比我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今日,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在接受采访谈到任正非时,王石表示,万科的时代过去了,现在是华为的时代,自己和任正非相互欣赏佩服,接触的并不多,但是在有段时间内一年要碰一次面,一起吃顿饭,聊聊天。

王石称,十年前自己对任正非的评价是北非之狐,如果任正非搞的不是IT产业,搞地产的话也一定非常棒,但不一定比我强。而且他在文化品味上是非常有追求的。做企业的综合素质来讲他是比我高的。

此外,谈及“如果再次创业”时,王石表示,相对而言我钱也不是很多,我的存款也就几千万,对现在创业来讲并不多,有的讲小目标就是赚他一个亿,我要做投资,也得十几亿上百亿,万科买块地都一百多亿两百多亿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