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9 15:08

消息称任天堂 Switch Pro 或将在 2020Q1 末批量生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援引供应链信息指,新款 Switch 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末开始批量生产,并于中期发布,这有可能是传闻中的「Switch Pro」。

图片来自 nintendo

目前任天堂 Switch 及 Switch Lite 均搭载了 NVIDIA 的 Tegra X1 处理器,考虑到兼容性与性能需求的问题,Switch Pro 很有可能升级至 NVIDIA 的 Tegra X1+,NVIDIA 官方表示 Tegra X1+相较 Tegra X1 快 25 %。

Tegra X1+采用八核心设计,其中包含了四颗高性能 A57 大核、四颗高性能 A53 小核,主频最高可达 2GHz,GPU 则是 NVIDIA 自家的 Maxwell GPU,拥有 256 个 CUDA 核心,16nm 制程。

价格方面,之前分析师预测 Switch Pro 将是 399 美元起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