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09 11:28

张小龙:考虑提高微信5000好友上限

DoNews1 月 9 日消息(记者 费倩文) 2020 年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举行。本次微信公开课的主题为“未完成Always beta”。张小龙在开场视频里表示,现在有将近一百万人已经接近 5000 好友,这促使微信要扩大好友数目了。张小龙称,扩大 5000 好友这个限定非常容易,但是对于它带来的影响,说实话诚惶诚恐,微信会反复思考。

此外,张小龙表示,微信的短内容一直是要发力的方向,顺利的话可能近期也会和大家见面。“毕竟,表达是每个人天然的需求。所以这里,也是作为一个对新版本的小预告吧。”

张小龙指出,相对公众号而言,我们缺少了一个人人可以创作的载体。因为不能要求每个人都能天天写文章。“一不小心把它做成了文章作为内容的载体,使得其他的短内容的形式没有呈现出来,那使得我们在短内容方面有一定的缺失。”(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