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9 10:51

华纳兄弟公司将使用AI系统来帮助决定电影发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人工智能将在电影制作过程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据engadget报道,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近日宣布,计划使用Cinelytic公司的人工智能项目管理系统来帮助公司做出电影决策。

当然,人工智能不能决定一部电影是否继续,二审帮助电影公司预测电影的收入,衡量明星的价值,并决定什么时候首映。电影公司高管最终拥有最终决定权,但人工智能可以帮助确定一部电影是被视为暑期大片还是年初的上映。Cinelytic表示,该系统适用于“低价值、重复性的任务”,可能会浪费高管的时间。

在这个层面上,人工智能并不能做出更多好莱坞电影发行的决定。不过,就像许多流程的自动化一样,它可以消除电影生产背后的许多苦差事,让人们专注于创造性方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