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9 10:38

达达集团最快2020年上半年赴美IPO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今天,有消息称达达集团已经向美国SEC秘密递表,最快于 2020 年上半年正式挂牌上市,预计募资规模约为 5 亿美元。对此,达达集团回应称,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达达成立于 2014 年,是基于众包和移动互联网,提供同城即时配送服务的平台。 2019 年 12 月 2 日,由达达和京东到家合并而成的“新达达”正式更名为达达集团,并计划于当月开始陆续完成线上线下各场景的更新。

目前,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已覆盖北上广深等 600 个县区市,而达达快送也已完成了全国 2300 多个县区市的业务覆盖,为 140 万商家和 7000 万个人用户提供全渠道履约解决方案和同城配送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