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9 09:47

苹果称其服务业务在2019年取得了有史以来比较好的成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据axios报道,苹果周三表示,其服务业务,包括新闻、游戏、应用、音乐和视频等软件,在 2019 年创下了有史以来成绩最好的一年。主要原因之一是,随着iPhone销量下滑,苹果更加专注于发展其服务业务。


苹果公司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2019 年是苹果历史上服务规模最大的一年。我们为客户引入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体验,同时也为用户隐私和安全设定了标准。

据悉,在 2019 年,苹果推出了多项软件服务,包括Apple Arcade的游戏服务、Apple TV+的订阅视频服务、Apple news +新闻订阅应用,以及Apple card信用卡。在 2019 年内,苹果的开发者们通过App Store挣到了超过387. 5 亿美元的收入。

为了向投资者展示苹果的增长,这家科技巨头还发布了一系列服务产品的数据情况,具体如下:

Apple News 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拥有超过 1 亿的月活跃用户。

Apple Music目前在 115 个国家提供超过 6000 万首歌曲。

Apple Arcade为用户提供了 100 多种全新的独家游戏。

Apple Podcasts在 155 个国家提供超过 80 万个节目。

Apple Card和 Apple Pay在 150 多个体育场、棒球场、体育场和娱乐场所都可以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