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9 09:49

苹果 AirPods Pro 支持 iPhone 3GS:能用降噪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日前来自苹果 Apple Store 前员工的 @Zed 的消息称,iPhone 3GS 竟然可以支持 AirPods Pro,而且当中的降噪功能仍可通过 AirPods Pro 上的感应键切换模式实现。

他表示 AirPods Pro 可以与 iPhone 3GS 完美配对并使用,降噪功能也正常。AirPods Pro 的降噪功能与耳机的硬件有关,与 iOS 并没有任何关系。

iPhone 3GS 是第三代 iPhone,2009 年发售,2012 年停产。iPhone 3GS 最新的系统版本是 iOS 6.1.6,2014 年 2 月 21 日发布。

AirPods Pro 售价 1999 元,依然搭载了 H1 芯片,可以实现最长 5 小时的续航,在主动降噪模式下,单次使用可以最长 4.5 小时,通话时间 3.5 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使用超过 24 小时的聆听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