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09 08:15

瑞幸咖啡回应app侵权:已整改并上报工信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昨日,针对“因侵害用户权益遭工信部通报”一事,瑞幸咖啡回应称,为了防止黑客骗取首杯免费,瑞幸咖啡App除了需要客户提供手机号码,还需要客户提供手机的设备MAC地址作为双重验证。此前接到工信部整改通知后,已经进行了整改。目前已将整改方案上报给工信部,工信部已经认可我们的整改方案。

昨日,工信部发布了第二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名单。工信部称,上述APP应在 2020 年 1 月 17 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信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其中,天涯社区、一点资讯、瑞幸咖啡等 15 款被通报。这 15 款APP所涉问题包括了:私自收集个人信息、不给权限不让用过度索取权限、私自共享给第三方、账号注销难、强制用户使用定向推送功能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