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自媒体排名 2020-01-07 04:20

“历史微观察”百家号历史领域排行-百家号收益分析如何赚钱?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历史微观察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289769名,历史分类排名位列6767名,领先了73.9%的百家号。

 

历史微观察百家号概况

历史微观察的简介为有趣、有料、有观点的历史微观察,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36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历史微观察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2万-3万,综合排名27.8万 ,历史分类排名7364

粉丝数:26人,综合排名48.5万 ,历史分类排名1.2万

预估平均阅读:900次每篇,综合排名27.9万 ,历史分类排名7221

文章搜索指数:192,综合排名7.9万 ,历史分类排名3959

 

历史微观察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历史微观察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9%为优质文章,64%为中等文章,27%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巧夺天工,瓷传天下——宋代瓷器精品文物集萃”

中等文章:

“大清亡了五年又活了!他用北京房产典押五千元举事,一举击败叛军”

“他是民国时期大名鼎鼎的“西北王”,却因嫂子的一句保证喜获良缘”

普通文章:

“他策划“伪满洲国”与“华北自治”,哄骗溥仪时却手腕高明”

“孙殿英盗慈禧和乾隆墓获得大批珍宝,阎锡山亲审,为何不了了之?”

 

历史微观察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历史微观察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6-56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31.7万 ,高于整体71.4%的作者预估价,历史分类排名8082,高于历史分类75.1%的作者预估价。历史微观察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历史微观察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历史微观察”百家号历史领域排行-百家号收益分析如何赚钱?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历史微观察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历史微观察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历史微观察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不明白的明朝主页(粉丝数14.8万人);紫禁城主页(粉丝数11.8万人);历史科的那些事儿主页(粉丝数2.7万人);蕊蕊爱唱歌主页(粉丝数2.6万人);二十四文物主页(粉丝数1.4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