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1-06 15:30

库克工资降了

近日库克工资降了登上热搜,原来是苹果公司CEO库克 2019 财年的薪酬为1. 25 亿美元,较 2018 财年的1. 36 亿美元下降8%。苹果公司由于 2019 营销业绩未达到预期目标,将发放给库克的奖金较去年缩水了约 430 万美元。不过即便如此,库克的工资仍是员工的 201 倍之多。

众所周知,苹果CEO的年收入由基本工资、现金奖励和长期股权奖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而对于库克来说, 2019 年的主要收入还是价值1. 135 亿美元的已归属苹果股票。当然,受影响的高管不仅仅是CEO。苹果其他两位重要高管CFO(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和COO(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均在 2019 年拿到了约为 2520 万美元总薪酬,对比 2018 年同为 2650 万美元的年薪双双下降了约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