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1-06 14:04

鲁大师2019年度手机性能榜:红魔夺冠 OV上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1 月 5 日,鲁大师发布了 2019 年手机中性能榜,其中,努比亚红魔3S,以 488450 分的跑分成绩成为第一,黑鲨游戏手机2 Pro排名第二,realme X2 Pro排名第三。OPPO Reno Ace排名第四,小米9 Pro 5G排名第八。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搭载麒麟990 5G的华为Mate 30 Pro排在第十名。

不过在手机流畅榜中,华为Mate30 Pro 5G以174. 84 的高分成为鲁大师 2019 年度“最流畅手机”,而一加的氢OS则成为“年度最佳UI”。

随着5G网络的加入,近来手机市场份额已经出现了新变化。根据鲁大师 2019 年度安卓新增市场占比排行来看,华为、荣耀的份额在持续升高,二者占比总和达25.81%,掌握了安卓市场四分之一的江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