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自媒体排名 2020-01-05 23:34

“电影毒Sir”百家号移动排名-最全娱乐百家号推广价格推荐排行榜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电影毒Sir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518341名,娱乐分类排名位列142379名,领先了53.4%的百家号。

 

电影毒Sir百家号概况

电影毒Sir的简介为如果一首歌代表一个故事,那么你有几个故事?,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77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电影毒Sir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2万-3万,综合排名26.9万 ,娱乐分类排名8.2万

粉丝数:224人,综合排名20.5万 ,娱乐分类排名5.7万

预估平均阅读:400次每篇,综合排名41.2万 ,娱乐分类排名11.1万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17.2万 ,娱乐分类排名4.0万

 

电影毒Sir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电影毒Sir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9%为优质文章,45%为中等文章,45%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一张唱片卖五百万张,她却因不愿炒作而被老板封杀,从而消失多年”

中等文章:

“她才是《伤心太平洋》的原唱,网友戏称:是她养活了半个华语乐坛”

“她曾是赵薇的接班人,“出轨、家暴、整容,两次闪婚离婚“后的她竟成了这般模样!”

普通文章:

“她因拒百万糊口费,被生母污蔑“吸毒”而沦为过气歌手”

“他一夜成名后却退出歌坛,多年后发福,歌迷竟没认不出来”

 

电影毒Sir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电影毒Sir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6-56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25.4万 ,高于整体77.1%的作者预估价,娱乐分类排名7.1万 ,高于娱乐分类72.2%的作者预估价。电影毒Sir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电影毒Sir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电影毒Sir”百家号最新移动排名-最全娱乐百家号推广价格排行榜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电影毒Sir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电影毒Sir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电影毒Sir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超级好看的纵横小说主页(粉丝数546.1万人);全球娱乐趣事主页(粉丝数497.1万人);每日新鲜剧主页(粉丝数320.8万人);精彩剧集大放送主页(粉丝数304.9万人);热剧宅急送主页(粉丝数264.7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