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自媒体排名 2020-01-04 12:46

“槑小姐侃说”百家号权重排名-最全作者数据库,自媒体软文推广平台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槑小姐侃说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3,综合排名位列17112名,时尚分类排名位列437名,领先了98.5%的百家号。

 

槑小姐侃说百家号概况

槑小姐侃说的简介为侃说时尚侃说美,感谢关注感恩相遇,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627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槑小姐侃说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436万-623万,综合排名9775,时尚分类排名272

粉丝数:899人,综合排名11.9万 ,时尚分类排名4490

预估平均阅读:9000次每篇,综合排名3.0万 ,时尚分类排名1139

文章搜索指数:1598,综合排名1.7万 ,时尚分类排名607

 

槑小姐侃说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槑小姐侃说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38%为优质文章,60%为中等文章,2%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45岁的贝嫂再现冷漠脸,穿绿毛衣配红裙走机场,一头糟发美感全无”

“杨紫太为剧组省钱了,穿不合脚高跟鞋拍戏,身旁肖战都看不下去了”

中等文章:

“IU送走雪莉后全面复工,演唱会紫发造型美出新高度,精神状态尚可”

“范冰冰有颜真任性,戴着洗碗手套去看秀,同框海清王菊气质被碾压”

普通文章:

“49岁的刘若英老气藏不住,个性混搭真像奶奶装,60后的审美真佛系”

 

槑小姐侃说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槑小姐侃说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25-6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9.0万 ,高于整体91.9%的作者预估价,时尚分类排名3192,高于时尚分类92.0%的作者预估价。槑小姐侃说目前权重为3,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槑小姐侃说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槑小姐侃说”百家号权重排名-最全作者数据库,自媒体软文推广平台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槑小姐侃说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槑小姐侃说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槑小姐侃说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服装搭配师main主页(粉丝数53.1万人);FashionWeek主页(粉丝数25.3万人);微时尚穿衣搭配主页(粉丝数21.8万人);七丽时尚主页(粉丝数19.4万人);高楼带您看好剧主页(粉丝数17.2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