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1-02 11:30

常程加入小米 将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

1月2日上午,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通过微博正式公布,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正式加入小米,任职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常程也转发了雷军的这条微博,表示“2020 的第一天为梦想而努力”。

2019年12月31日,常程通过微博正式公布自己离开工作了19年的联想集团。常程是原ZUK手机品牌的CEO,前任联想集团副总裁,先后主导过联想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和智能手机的研发。对于常程的离职,联想集团回复称,常程离职联想是基于家庭和身体原因。不过仅仅过了两天,常程则加入新公司小米担任要职。

另外有知情人士称,常程从联想集团离职,并没有竞业条款,也没有拿竞业补偿,因此可以加入小米集团。

网友还发现,前努比亚副总裁苗雷在小米任职相机部总监,而;另外一个比较知名的小米高管卢伟冰,此前曾任职于金立手机。因此,网友们猜想,未来是否还有更多的其他品牌手机高管加盟小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