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12-31 16:11

拼多多携手湖南卫视送跨年福利 现金红包10个亿,9块9拼iPad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 消息:今日,拼多多与湖南卫视共同宣布,双方将携手献上2020年首份大礼。当天晚间7点起,拼多多将联合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通过现金红包、9.9元秒杀、年货节特卖等活动,为平台5.36亿用户发放跨年福利。

本次跨年期间,用户可通过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和拼多多APP入口,以9. 9 元的价格,参与秒杀包括苹果iPad、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戴森(Dyson)吸尘器、SK-II神仙水、飞天茅台、五粮液等在内的各类商品。除此之外,在食品生鲜、家用电器、服装箱包等热销年货品类中,拼多多也推出了大量9. 9 元秒杀的特惠商品。 

据悉,拼多多本次跨年活动的让利幅度和现金红包总额超过10亿元,除此之外,平台还将提供近1 0 万件9.9元“秒杀”的全网最热门商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