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2-25 15:39

新浪娱乐2019年度盘点:新闻求证417次,被挂电话63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5日 消息:今天,新浪娱乐发布了 2019 年终盘点预告视频。对于新浪来说, 2019 年无疑是吃瓜不断的一年。 2019 年新浪报道了“贾乃亮李小璐离婚”“翟天临学术翻车”“林志玲结婚”“马伊琍文章离婚”“复仇者联盟4”“奥斯卡金像奖等诸多热点事件。

这一年,新浪办公室迎来了苏有朋、吴磊、王大陆、肖战、王一博、张雪迎、罗晋、陈晓、容祖儿等多位明星。然而,表面光鲜靓丽的新浪也不禁吐槽 2019 太难了。

官方数据显示, 2019 年,新浪就娱乐新闻求证了 417 次,其中,被挂断电话 63 次,对方拒绝回应 95 次,电话打通说不知道的有 37 人,回复“稍等我了解一下情况后再无音讯”的 62 人,称在开会的有 1 人,说离职了的有 12 人,“我在忙问其他人吧” 30 人,说好不回应却出现在隔壁家头条的有 7 人。

2019 年,新浪娱乐被艺人方要求删除新闻365*N回,发艺人生图被粉丝怒骂无脑黑365*N回,被质问屏蔽话题次 84 回,独家物料被抢跑 59 回,被营销号造谣定档辟谣 31 回,谈好艺人转发被放鸽子 22 回。

2019 年,新浪娱乐累计采访嘉宾多达 605 人;艺人专访迟到 18 次;迟到时长约等于 5 场《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被工作人员无礼打断 8 次;其中拍肩膀 3 次,掰镜头 1 次,掐秒表催结束 1 次;删问题 100 次......

此外, 2019 年,新浪娱乐还遇到撕番位资源 130 回;不能和TA同框;文案微博要先@我;TA的我也要有;我只要晚上发;九宫格我要在第一张等奇葩事。虽然如此艰难,但在视频结尾,新浪依然表示:“地球不爆炸,热搜不会挂。风里雨里,阿乐陪着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