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19-12-20 11:15

美通信公司Cox因涉1万多首歌曲盗版侵权 被判向唱片公司赔偿1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据cnet报道,美通信公司Cox日前被判向索尼音乐(Sony Music)、环球唱片(Universal Music Group)、华纳音乐(Warner Music Group)和百代唱片(EMI)支付 10 亿美元的赔偿金,此前该公司被认定对 1 万多首歌曲的盗版负有责任。

据悉,上诉多家音乐公司于 2018 年 6 月提起诉讼,指控指控这家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故意忽视其网络上的盗版。本周四,弗吉尼亚州的一个联邦陪审团同意了这些指控,认为Cox对侵权负有连带责任,而且故意侵权。根据指控,Cox从侵权的10, 017 首歌曲中,每首获益近100, 000 美元。

在该诉讼中,唱片公司指控Cox“故意促成了成千上万订阅用户进行大规模版权侵权行为,并从中获利。唱片公司还称,Cox并没有与原告合作来遏制这种侵权行为。他们发出了“数十万份”侵权通知,但这家互联网巨头却“限制了处理的通知数量”。

对此,Cox表示判决“不公正且过度”,并表示计划对该判决提出上诉。Cox称,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连接到一个内容信息的世界。不幸的是,一些客户选择将该连接用于非法活动。

Cox强调,对此该违法行为进行教育,并尽最大努力帮助遏制这种情况,但不应该为他人的不良行为负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