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2-18 15:50

伽马数据:今年中国游戏全球收入超3100亿 同比增长10.6%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今天,伽马数据发布了《 2019 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中国和海外市场出口收入整体超 3100 亿元,增幅达10.6%。其中,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330. 2 亿元,较去年增长8.7%。

伽马数据认为中国自主研发的移动游戏在美、日、韩、英、德等国的流水同比增长率均高于国内,国产移动游戏在海外市场已经建立起一定的优势。

报告显示, 2019 年中国电子竞技游戏市场规模为969. 6 亿元,同比增长16.2%,移动电竞成主要驱动力。目前,电竞产业游戏收入依然占据较高比重,游戏直播市场的增长率仍然处于较高水平,赛事收入、俱乐部收入仍处于弱势状态。

从 2019 年1- 6 月的开播量来看,斗鱼虎牙两大直播平台撑起了游戏直播半壁江山,快手、哔哩哔哩和网易CC排名进入前五。虽然快手、哔哩哔哩不是做游戏起家,但二者均具备自有用户平台,这也是其游戏直播业务能够快速发展的关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