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2-17 08:18

75岁柳传志退休 联想官方是怎么回应的?

《75岁柳传志退休 联想官方是怎么回应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6日有媒体报道联想控股创始人柳传志将于12月18日卸任联想控股董事长,届时联想控股将在当日下午四点左右发出公告...

1988年柳传志创建香港联想,1997年北京联想与香港联想合并,柳传志出任联想集团主席...

柳传志曾两度卸任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2004年柳传志卸任联想董事局主席职务,2005年杨元庆正式接替柳传志,担任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然而4年后,因联想集团出现历史上首次亏损,柳传志宣布回归,再次担任董事局主席,半年后联想集团扭亏为盈,帮助联想度过危机后,柳传志于2011年再度退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