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19-12-16 13:52

人工智能可用于分析胎盘数据 帮助了解孕妇和胎儿健康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最近的研究揭示了人工智能在胎盘分析中的神奇用途。怀孕后,胎盘就提供所有与母亲和婴儿健康有关的关键信息。尽管这对理解分娩现象有重要意义,但在美国分娩后只有20%的胎盘可以通过病理学检查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Alison Gernand指出,胎盘推动着与孕妇和胎儿有关的一切。但是,目前全世界95%的新生儿都没有胎盘数据。因此,迫切需要创建一个需要较少资源并允许研究人员收集更全面数据的流程。人工智能将有助于检查胎盘如何与母亲和胎儿健康结果直接相关。并且为将来几分钟内就能诊断胎盘无需任何特殊设备铺平道路。

目前研究人员正在全面开发的新解决方案可以产生更准确、自动化和即时的胎盘诊断。所有这一切都有可能通过人工智能的计算机化摄影图像分析领域实现。研究人员分析了近 13000 张胎盘的高质量图像以及Northwestern Memorial医院相应的病理报告。(thenextw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