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2-15 11:39

LOL选手Mata退役 S4三星战队夺冠五人全部退役

《LOL选手Mata退役 S4三星战队夺冠五人全部退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深夜LCK选手Mata正式宣布退役,Mata本赛季效力于SKT战队,随队在S9总决赛获得了四强成绩,但赛季结束后SKT没有和Mata续约...

思考良久,到2019年结束,我结束了职业选手的生活...

夺冠因为可以赚更多钱,让职业生涯变得更高,这很好,但是能感受到粉丝们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觉非常好...

会一直支持你们度过辛苦但无悔的有趣的职业选手生活!”...

在今年原三星SSW战队的imp和Pawn也都宣布退役,而SSW五人组“Dandy、Imp、Mata、Pawn、Looper”就此全部退役,也证明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