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2-13 11:58

淘宝双12数据:男生买走3成打底裤,冰淇淋销量大涨200%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一年一度的双 12 也已经落幕了,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淘宝双 12 显得有点与众不同。据淘宝数据显示,今年双12,剁手党们十分别致画风别致。

数据显示,双 12 开场 1 小时就卖出了 200 万条打底裤,其中三成竟是被男生买走,这波迷之操作让网友不解。尽管有男生辩解说是帮另一半下单,但淘宝直播中出现的“男生试穿打底裤”已经暴露了他们的真实想法。

而另一项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 90 后开始向往田园生活。双 12 开场 1 小时,农用拖拉机成交量同比增长400%,其中三成是被 90 后买走。

更奇葩的是,双 12 当天,冰淇淋销量竟然大涨。数据显示,双 12 开场半小时,冰淇淋成交量同比增长200%。全天秋裤少买 30 万件,但科技取暖销量大涨 10 倍。此外,双 12 开场 1 小时爆卖 35000 条羽绒被, 300 万只鹅一夜变“秃胸”,成双 12 最惨动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