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2-11 10:40

蔚来在硅谷裁员141人,主要来自动驾驶团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蔚来汽车在其位于圣何塞的北美总部又裁员了 141 名员工。根据加州就业发展部的一份新文件,圣何塞办事处的员工于 12 月 6 日收到通知。

蔚来北美公关总监JoAnn Yamini表示,该公司已经关闭了圣何塞办公室的车辆工程和电动动力总成部门,但是本次裁员绝大部分来自其自动驾驶团队。这是蔚来今年以来在美国进行的第三次裁员,裁员主要集中在研发和工程上。

今年 5 月份,蔚来裁员 70 人,并关闭了在旧金山的办事处; 9 月份,该公司又裁掉了 62 人。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蔚来今年年初在美国拥有 640 名员工。此外,蔚来在 11 个城市设有办事处,包括北京,伦敦和慕尼黑。

上个月,蔚来汽车宣布将与英特尔的Mobileye合作为消费者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根据协议蔚来将设计并生产由Mobileye设计的自动驾驶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