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19-12-05 14:07

消息称三星或将于本月发布 S10 Lite和Note 10 Lite

近日,有一些泄露的消息几乎证实了三星正在开发S10 Lite(A91)和Note 10 Lite (A81)。昨天,泄露者@OnLeaks和91mobiles合作发布了一系列S10 Lite的渲染图,该版本之前已经在FCC的文件获得证实。

据称,S10 Lite与即将上市的Galaxy S11 非常相似,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背后有凸起的长方形摄像头区域,可能有三个或者四个摄像头。此前传闻称,S10 Lite(A91)采用6. 7 英寸的FHD屏幕、骁龙855,8+128GB存储、 4500 毫安时的电池以及预计会有5G版本。

泄露的信息还显示,Note 10 Lite带有S-Pen,目前预计会采用比较低端的配置,包裹去年的Exynos9810 和6GB RAM。(thenextwe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