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2-05 08:33

2019年度流行语 2019十大流行语一览

《2019年度流行语 2019十大流行语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本月2日《咬文嚼字》编辑部评选出了“2019年十大流行语”,在这次的年度流行语中,文明互鉴、区块链、我太难了等今年互联网热门词汇上榜,以下是完整的十大流行语词汇...

另外在12月2日,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发布了“2019年度十大网络用语”...

同样也是在12月2日,日本“现代用语基础知识选2019U-CAN新语及流行语大奖”公布,日本今年的十大年度流行语分别是:ONETEAM、计划停运、轻减税率、微笑灰姑娘、Tapiru喝珍珠奶茶、#KuToo、○○pay、返还驾照、暗营业、令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