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2-04 09:21

趣头条Q3财报:营收达14.07亿元 米读成亮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12 月 3 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趣头条实现了净营收14. 07 亿元,同比增长44%,超市场预期。归属趣头条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人民币8. 918 亿元,同比收窄15.5%。财报发布后,趣头条盘后股价涨0.36%,报价2. 8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8. 1 亿美元。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趣头条活跃用户数增长了一倍,该季度综合MAU为1. 34 亿,同比增长105.3%;综合季度DAU为 4210 万,同比增长97.7%。其中,贡献最大的是米读。

2019 年初,米读的日活数达到 500 万, 3 月超过 600 万。在第三季度,米读的综合流量保持稳定。截止到目前,米读和米读极速版的综合日活跃用户量仍然超过 800 万。目前,米读日营收是在 250 万至 300 万人民币之间。

公司董事长兼CEO谭思亮表示新兴市场用户人群及其商业化价值还有巨大的挖掘潜力。趣头条将继续推进战略性增长,并不断提升平台的健康度,以实现长期、可持续性发展。

短内容方面,目前趣头条平台上的小视频日均 PV已达到 2. 27 亿,人均PV相较今年一季度提升5.37%;小视频日均生产4. 25 万条,日均互动 700 万次,相较今年第一季度均翻了一番。

从营收结构看,广告收入依然是趣头条的主要来源。 2019 年第三季度趣头条的广告和营销收入为人民币13. 816 亿元,占总营收的98%,其他收入为人民币 2530 万元,占比极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