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12-03 11:11

苏宁菜场累计拓展门店350家 先后布局南京、北京、上海三大城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相较于美团买菜,苏宁菜场虽然入局要晚得多,但扮演着“后来居上”的角色。上线半年多时间以来,苏宁菜场先后布局南京、北京、上海三大城市,凭借已开苏宁小店的点位优势,累计拓展门店已经达到了 350 家。

今年 4 月份,苏宁小店APP上线线商品预售和苏宁菜场两大功能。苏宁菜场主打 24 小时内从原产地直发至门店,针对蔬菜、鲜肉、豆制品、活鱼(现杀)等商品,给消费者提供当天预定,第二天到附近的苏宁小店自提的服务。

与单纯地布置前置仓、履约中心点位不同,苏宁菜场希望赋予门店除自提生鲜外更多的功能和消费体验,给看似冰冷的互联网买菜加点“烟火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