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12-02 14:46

达达集团完成更名升级 新Logo将在本月内开始使用

《达达集团完成更名升级 新Logo将在本月内开始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新达达宣布正式更名为达达集团,同时完成更名的还有旗下的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

与此达达集团宣布品牌升级...

京东到家是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超过600个县区市,注册用户7400多万,月活跃用户超3000万,日单量峰值突破150万单;并和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等300多个全品类知名连锁零售商、10余万零售门店建立合作关系,搭建了从全国连锁到区域龙头、从大卖场、标超、便利店到精品超市的多类型、全业态商超矩阵...

今年10月,达达集团正式发布“全渠道业务聚合平台+全渠道履约系统”的超市全渠道解决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