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1-30 09:42

吃莲藕木耳可以除肺里的颗粒物霾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30日答案

11月30日,今天是周六,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吃莲藕木耳可以除肺里的颗粒物霾吗?”这个其实很简单,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吃莲藕木耳可以除肺里的颗粒物霾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30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吃莲藕木耳可以除肺里的颗粒物霾吗?

正确答案:不可以

藕,又称莲藕,是莲科莲属多年生草本出水植物的地下茎,别称有藕,莲藕,藕节,午节,湖藕,果藕,菜藕,水鞭蓉,荷藕,光旁,莲菜(陕西、山西)等,藕微甜而脆,可生食也可做菜,在中国主要七孔藕与九孔藕,中医认为药用价值相当高。

用莲藕制成粉,能消食止泻,开胃清热,滋补养性,预防内出血,是妇孺童妪、体弱多病者上好的流质食品和滋补佳珍,在清咸丰年间,就被钦定为御膳贡品了。

木耳(英文:agaric),又叫云耳、桑耳,是我国重要的食用菌,有广泛的自然分布和人工栽培。木耳质地柔软,口感细嫩,味道鲜美,风味特殊,而且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现代营养学家盛赞其为“素中之荤”。木耳的营养价值可与动物性食物相媲美,其极其丰富的铁、维生素K含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