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1-27 10:44

阿里巴巴香港上市后股价继续大涨 总市值超4万亿港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7日 消息:阿里巴巴港股上市第二个交易日,股价继续冲高,截至发稿,股价报193. 3 港元,涨幅3.04%,总市值报4. 13 万亿港元,较 26 日收盘时再增加 1000 亿港元。

昨日上午,阿里巴巴正式在港交所上市,开盘 187 港元,成为在两国交易所同时上市的国际化互联网公司。同时也是 2019 年全球规模最大的新股发行和 2011 年以来香港融资规模最大的公开发行。

开盘后,阿里巴巴成为港股第一大市值公司,市值超 4 万亿,超越此前港股市值之王腾讯控股,目前腾讯控股市值约为3. 26 万亿港元。

此次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之所以备受关注,一方面是因为早在 2007 年时,阿里巴巴就曾将旗下B2B(公对公)业务在香港上市,成为当时中国互联网公司融资规模之最;另一个重要原因是 2014 年,阿里巴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IPO。此后,阿里巴巴在纽交所的股票和营业额,始终表现不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