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11-18 10:21

“黑色星期五”进入日本 亚马逊参战黑五促销

《“黑色星期五”进入日本 亚马逊参战黑五促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日媒报道,亚马逊将于11月22日9:00至11月24日23:59在日本举行“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这也是黑色星期五购物季首次进入日本...

不过亚马逊在日本的“黑五”促销也与国外有着不一样的画风,比如在此次促销中,亚马逊推出了“名字中有黑色”、“颜色为黑色”、“价格为黑色”三种类别的产品,非常有特色...

每年11月和12月本就是美国的传统购物旺季,“黑色星期五”更是美国人一年中购物最疯狂的日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