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1-14 09:31

马云否认数据造假

2019 天猫双 11 全球狂欢节总成交额(GMV)达到 2684 亿元人民币。马云在 11 月 13 日的浙商大会上表示“双 11 不是阿里的成功,是中国内需的成功”,他表示,今天中国的内需给我们很大信心,而这一切还刚刚启动。

对于近日网上一条有关天猫双十一数据造假的新闻,马云称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此外马云还表示,今年双十一其实还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希望未来双十一国家给放半天假,这样熬夜买买买,就不耽误了上班了。

此外,马云还表示,双 11 的数字其实并不关键,关键是数字背后真正的力量。技术的力量,中国制造业创新的力量,商家求变的力量,这些创新力量才是双 11 数字背后的真正“内核”。 

在这之前,天猫发言人彭美发文就此事作出回应“这种预测看起来真的很‘唬人’啊。按照这位网友的逻辑,符合统计趋势的就是假的。那么世界经济总量也是能被预测的,经济发展也是假的吗?”彭美还进一步表示:“由此得出天猫双 11 数据造假,就是造谣了,要负法律责任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