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1-13 13:35

GRF代表正式辞职 但GRF宫斗戏还没结束

《GRF代表正式辞职 但GRF宫斗戏还没结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GRF战队母公司Still8官网的公告显示,11月12日,GRF战队代表赵圭南正式辞职,此前有传闻称赵圭南在S9总决赛期间,在欧洲率队比赛时就被辞职,而这是官方的首次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随着GRF在S9总决赛八强出局,战队母公司也开始对这个战队的管理层进行清理,包括战队代表赵奎南、代理教练等都会清理出战队...

不过即使在赵圭南代表辞职之后,GRF的风波还未结束,有消息称赵圭南将起诉金大湖,另外Still8将与Riot合作,继续对Kanavi合约违规情况进行调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