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1-13 08:38

Facebook Pay

Facebook在2019年11月12日正式推出Facebook Pay,将为用户提供跨Facebook、Messenger、Instragram和Whatsapp的支付体验,有意与PayPal旗下的Venmo竞争。

Facebook已经允许用户通过Messenger应用汇款,但在Facebook Pay上线之后,用户将可通过Facebook旗下其他应用汇款。这项服务首先将在核心Facebook和Messenger应用中推出,随后还将被添加到Instagram和WhatsApp应用中去。

另外Facebook Pay与其尚未推出的数字钱包服务Calibra是分开的,Calibra是该公司颇受争议争议的Libra加密货币项目的一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