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1-11 09:04

S9总决赛FPX夺冠

英雄联盟的S9全球总决赛已经在11月10日晚上正式结束,决赛上演的是FPX对阵欧洲的第一种子战队G2,最终经过3场比赛的角逐,FPX以3-0的战绩干脆利落的拿下比赛,获得了S9全球总决赛的世界冠军,这也是继S8世界赛iG夺冠之后,LPL的第二个世界冠军奖杯,可以自豪的说一句,现在的LPL赛区就是世界第一赛区!

在这三场比赛中,FPX无论是从BP上还是选手个人实力的发挥上都完全的碾压G2,而G2战队在拿下LCK的第一种子战队SKT之后就有所懈怠,完全看不到之前打SKT的运营实力,也不尊重FPX战队,连续的放出三把发挥极好的盲僧,最后Tian以绝对的实力宣告着世界,他就是世界上目前最强的打野。

之后S10全球总决赛将会在上海举办,想必作为咱们的主场,必将更有优势,期待明年LPL战队的发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