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1-08 09:38

动视暴雪财报:第三季度营收12.82亿美元 盘后股价下跌逾2%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 消息:今天凌晨,动视暴雪公布了 2019 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动视暴雪总营收为12. 82 亿美元,高于公司预期;净利润为2. 04 亿美元,同比下降22%。

虽然动视暴雪第三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展望未达预期,导致其盘后股价下跌逾2%。截至昨日收盘,动视暴雪股价报价54. 55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418. 41 亿美元。

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三季度产品销售业务的净营收为2. 60 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2. 63 亿美元;来自于订阅、授权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10. 22 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2. 49 亿美元。

此前,暴雪公布了《暗黑破坏神4》、《守望先锋2》、《魔兽世界9.0:暗影国度》等一系列大作的全新消息。而动视这边也推出了神作《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首发 3 天就吸金 6 亿美元,创造了该系列最快纪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