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1-07 10:42

58同城双十一大数据:上海快递员收入,西安薪资增长最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今年是双十一的第 11 个年头,蓬勃的网络购物使物流需求增大,拉动快递员等岗位进入供需旺季。近日, 58 同城发布了双十一热门行业大数据,刻画了快递员岗位的供求及薪资情况。

数据显示,今年 10 月,一线城市快递员需求量大,其中,需求量最大的是北京,其次是成都、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武汉等城市。

薪资排名上,上海是快递员收入最高的城市,企业支付薪资达到 9145 元,其次是北京、杭州,分别为 8849 元和 8673 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双十一前夕,快递员岗位企业支付薪资增长最快的城市是西安,增幅达到20.25%。其次是长沙、北京、武汉,分别增长19.82%、18.59%和16.58%。

而在求职关注度上,增幅最大的城市是郑州。数据显示,郑州快递行业求职者关注增长率为46.65%,排名第一。其次是东莞、苏州,分别增长44.33%和36.84%。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