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1-06 09:01

魔兽世界十五周年

《魔兽世界》(英语:World of Warcraft,缩写作 WoW),简称魔兽,是由暴雪娱乐制作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剧情开端点是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结束之后的故事,目前魔兽世界已经运营整整15年了,为了庆祝这一时刻,暴雪将在11月5日-7日开启持续三天的十五周年庆活动。

魔兽世界15周年活动时间:

2019 年 11 月 5 日 -2020 年 1 月 7 日(美服)

2019 年 11 月 6 日 -2020 年 1 月 8 日(欧服)

2019 年 11 月 7 日 -2020 年 1 月 9 日(亚服)

新增加团本艾泽拉斯的回忆

新增重返古老版本奥特兰克山谷


十五周年庆祝活动礼物

准备好庆祝《魔兽世界》 15 周年纪念吧!所有在活动期间登陆的玩家收到一份包含周年庆祝礼物的邮件。礼物包含了战斗宠物小奈法,一个增加活动期间经验值和声望获取的庆祝包裹,在活动期间可以无限使用的烟火,时光之穴传送道具(仅限活动期间),以及其他游戏内消耗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