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11-04 21:23

拼多多公布双11玩法:2万款产品,消费补贴没有上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近日,拼多多大促专区正式上线。今年双十一,拼多多号称“无定金无套路,直接低价,不让消费者做数学题”。

拼多多方面表示,今年双 11 将继续与各大品牌商联动,为平台4. 83 亿消费者带来目前市场上最热门、需求度最高的产品。期间,平台将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持续加码,在手机、家电、数码、美妆等领域加大补贴力度,为近 200 个品牌的 20000 余种产品提供无上限的消费补贴。

今年双11,拼多多除了继续大幅让利销售新款iPhone系列产品外,还把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等品牌的多款热门机型纳入了补贴范围,为每台手机提供200- 500 元不等的消费补贴。活动期间所有手机均无需定金,直接即可以底价购买。

此外,拼多多每天还会推出近 10 个精选产品的“秒杀万人团”,囊括苹果iPhone11、SK-II神仙水、雅诗兰黛小棕瓶、飞利浦HX9 系高端电动牙刷、任天堂新款Switch等眼下的爆款产品,售价均击穿目前所有渠道的行业底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