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19-11-04 14:21

天猫双11:分类垃圾桶预售期间累计卖出56万个,同比增长183%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4日 消息:天猫双十一狂欢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随着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加强,分类垃圾桶、环保建材涂料、节能空调等绿色商品在双十一热卖。

据天猫发布的双 11 绿色消费报告显示,预售 10 天内,分类垃圾桶累计卖出 56 万个,预售成交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83%;节能空调、环保建材涂料的预售成交额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1%、80%;绿色出行方面,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比去年增长了50%。

今年 7 月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分类垃圾桶、分类垃圾袋、分类垃圾标签以及厨余粉碎机等商品销量一路飙升,其中分类垃圾桶需求最为旺盛, 6 月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3200%,环比增长达42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