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1-04 08:56

SKT止步四强

11月3日晚上,英雄联盟S9总决赛半决赛迎来第二场的较量,此次对阵的双方分别是SKT以及G2战队,经过四场的鏖战,G2战队以3比1的比分最终战胜强大的LCK一号种子SKT战队,成功晋级决赛,而SKT只能止步四强。

在这四场比赛中,SKT从头到尾一直以经典的韩式运营来操控比赛,相反,G2战队则以更加灵活的BP以及多线拉扯的运营让SKT痛苦不已,而曾经的世界第一中单Faker在这四场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糟糕,还因为切屏频繁最后手抖被抓死,拖累整个团队丢掉了关键的大龙。

比赛无一不透露着SKT打法的保守,最后惨败于G2战队的运营上,只能说英雄迟暮,现在的时代已经变了,通过这次比赛看出,G2战队实力的强大,FPX将会在11月10日,也就是本周日打响,期待两支战队能够带来精彩的比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