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9-11-01 14:18

天猫双11兴起“健身热” 花呗分期带旺健身、健康类消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 消息:花呗分期成为今年天猫双 11 的最大亮点之一,分期免息的支付方式降低了消费门槛,深受消费者欢迎。更是带动了健身、健康类消费,在天猫双十一掀起一阵“健身热”。

以淘宝原创品牌菠萝君为例,今年天猫双 11 前 10 天,菠萝君的订单数比去年同期暴涨500%。菠萝君合伙人杨妍表示,整个团队都“惊呆了”。创造这种奇迹的,除了天猫超强的造星能力之外,还有今年分期支付服务的普遍开放,尤其是免息分期。

杨妍透露,“我们去年 5 月刚做筋膜枪时,只卖 1000 块以上的高端产品,因为较为专业的运动人群,往往是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高收入人群。而且当时没有开通分期支付,高价把很多人挡在了门外。”

而今年双 11 前 10 天,菠萝君的千元以上的高档筋膜枪的销量同比去年翻了一番,其中来自下沉市场的订单数量提高了41%。而开通了免息分期支付的产品,日均销量比 618 期间增长了130%。分期支付还为菠萝君带来了很多新客,数据显示,分期支付中新客占比超过了 8 成,同比去年增加了50%。

不仅如此,杨妍还发现,今年的用户更精打细算了,即便是买 399 元的普及型产品,也会尽量选择免息分期支付,“还有一些用户咨询我们的客服自己为什么不能分期支付,怎么开通花呗。”

可以看出,消费信贷对商家销售的惊人拉动力,还把很多三线以下及中低收入人群的需求潜力完全释放了出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