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11-01 08:47

开水储存不宜超过几天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1日答案

11月1日,又到了新的一个月份,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也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开水储存不宜超过几天?”其实这个还是比较简单的,就算是水也是有保质期的,开水不宜超过3天,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开水储存不宜超过几天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1日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开水储存不宜超过几天?

正确答案: 3 天

白开水又名凉白开、冻滚水,是平常生活中人们喝得最多的食用水。它清淡无味,极其普通,但对人体的生理机理具有很重要的调理作用。早晨空腹喝上一杯温热的白开水对身体百益而无一害,对中老年人来说,不仅能稀释血液,降低血粘稠度,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减少血栓危险,防止心脏病“高峰期”的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对年轻人来说,能对因晚上睡眠后体内水分由于生理上的散发而减少起到解渴、利尿的作用,也能使皮肤变得光滑细嫩。

开水储存不宜超过3天为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