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10-31 14:28

Python之父退休

Python之父为Guido van Rossum,今年 63 岁,在Dropbox工作的时长约为六年半。他对Dropbox的贡献可以追溯到其成立的第一天,因为Dropbox的首席执行官Drew Houston为Dropbox编写的第一行代码使用的就是Python。

10 月 30 日,Guido van Rossum发推特宣布自己退休,并从Dropbox公司离职,而他去年就已完全脱离Python语言项目的决策层,不再领导。

在推文中,Guido van Rossum表示:“这件事感觉既苦涩又甜蜜:苦涩的是,我马上要离开 Dropbox,现在已经退休;甜蜜的是,在 Dropbox 做工程师期间,我学到很多,比如类型标注就来自这段经历。我会非常怀念在这里工作的日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